以下素偶的建議啦:

1.當然素先挑選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裏, 其中的一篇文章,阿你喔可以選故事性(如:[一夢一世界].[地獄變現記].[諸天的階梯]... )或哲思性(如:[登山觀浮雲].[流星與紅楓].[玻璃缸裏的金魚].....)!!!別跟偶說你還沒書 ㄝ,起碼( 還是騎牛...嘿嘿)到偶們的大燈網站...看看是討論區的[讀書會]...還是首頁....趕緊給偶A一篇來準備吧!!....偶已經特別教給你[作弊]了,你....還在慢慢想....會讓偶急數了!!!

[啥....哪裡可買到書喔!] 偶告訴你喔....在台灣的話,請到[金石堂].[誠品]....等書店;在印尼的話,到有[G]開頭的書店啦....,ㄝ...你從哪裡來?.....沙烏地阿拉伯?!...那裏有沒有賣偶們的書,偶也不知道啦...不過你可以到偶們的大燈文化討論區,那裡有偶們的[臥底],他們ㄝ會講乎你哉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