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甲乙丙丁的聚會 碧霞

 

鈴!鈴!鈴!」「喂!請問找那位?」「我就是……」學生丙:「……哦!哦!好,我通知其他人晚上7:00花草餐廳見。」

學生甲:「你到底有什麼勁爆的消息,趕快吐出來。」

學生丁:「告訴你們,『全球大燈文化(含台灣、印尼、馬來西亞)』首度合作,聯合舉辦『(蓮生活佛)文集說書擂台』。

時間:2009年1月1日至2月底截止。(第一屆第一次比賽)

方式:用Home Video 拍攝傳送到大燈文化網站(http://saygmbook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437427)」

「哇!獎金超吸引人的,入圍者有100美元,總決賽前十名有1000美元……。」

學生乙說:「其實不管會不會得獎我們每個人都也想參加,增加口才經驗...」

學生甲說:「現在正發愁呢,我可能會參考《通天之書》講『五路瘟神』....
各位,我突來奇想,最近金融大暴股票、基金、消費市場齊跌,不如我們鼓勵全世界的人不要氣餒,率眾去『說書擂台』講文集,既可得獎金又能讓大家往好的方面去想....。」

「好!好!我們快點結帳回家準備。再見!再見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