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讀「聊齋誌異」,提到「陸判官」為愚人「換心」的故事。大家看了,把它當「神話」看待!

可是,就在現代,真有為生病的人「換心」奇蹟,這絕不是神話,真的實現了原本的天方夜譚!

在《千里之外的看見》(蓮生活佛盧勝彥第二百零二本著作)一書中

http://www.e-daden.com/souvenirs/ebooks/pdf_bigvcode/B202.pdf

,提到來自虛空的拯救,不但可「換心」,亦可「換腎」,只因患者虔誠向虛空中的傳承祈禱,即得虛空中的大感應,即使遠在千里之外。(出自「腎結石」一文)

而在「巨星殞落」文章裡,他早已與即將殞落的「宗教界巨星」握手、擁抱,即使二人相隔千萬里,依然如在眼前!

《千里之外的看見》,當中洩盡天機,震古爍今,令人簡直是瞠目結舌,其中的神蹟,令人大開眼界!

想知道「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」的大相應嗎?可知「奪舍法」的真正口訣嗎?(讀了此文,大概可立志「優質轉世」!)瘟神下降,後果如何?「巨靈神」的故事,曲折離奇!「神桌」問事,又快、又準!「煙供法」相應,息災增福!與釋迦牟尼佛的對話,禪機處處。「時輪金剛盾牌法」的開示及完整儀軌,可是全都收錄!

其他像「觀世音菩薩如此說」、「吊死鬼」、「七隻蝴蝶」、「中陰飛翔」、「入地眼」、「黑色的屍體」、「天上的佳餚」、「八百萬遍上師心咒」……近五十篇章,道盡另一眼的世界,不是距離,而是「無念之念」的實踐!

在2008年的五月,於台灣林口體育館舉辦的謝師宴上,一批在書中提到的主角們,還上台作見證,有的服毒自殺(吃了整罐安眠藥),被揀回一條小命,有的多年的駝背,竟然好了.......他們一邊說,幾乎激動地落淚!!!

  這是我親眼所見.....最最最感人的一幕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 Nk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