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大法力封面.jpg (免費下載)

密教祖師空海大師有言:「風來就化為風,雨來就化為雨。」若是真能求風得風、求雨得雨,那是多麼的神奇!

若是有人能自在橫眠於颱風眼,那又是怎樣的境界,若非幻夢,豈不是超級的大法力?

在本書中,作者蓮生活佛盧勝彥即列舉數則曾蒙「超級大法力」幫助解難的真人真事,包括了知名藝人邰智源包包的失而復得、企管博士鄧盈嘉的自殺獲救、婦產科醫師的地獄還陽,這些故事的主角如同你我一般平凡,一樣在人生旅途中面對著許多的逆境波折,只是大多數人身陷其中,往往難從生老病死、愛恨情仇的束縛中解脫,而值得慶幸的是書中的這些主角,在成為「超級大法力」的見證人後,開始進入佛法之門,因而從此展開了另一段不一樣的人生。

「超能力是為了啟發信心」,如同佛菩薩聞聲救苦、千處祈求千處現,也同樣是為了引人啟信追尋佛法。作者除了在書中勉勵眾讀者,「超級大法力」人人皆有,只要制心一處,無私無我,以「自心」合「天心」,自然無事不辦,同時也期待人人皆能點亮心燈,人人心燈光明,皈依自己的佛性,做真正的「自心上師」,而這也才是「超級大法力」最終意義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