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00八年三月七日的深夜,我在深眠之中,竟然感應到一幅奇景:
在遙遠的天邊,原本是黑糊糊的一團,突然出現了紅紅的大日
我以為大日升起了,有了光明的晨曦,但一觀察,不是日光,而是火光,是熊熊的火焰,一直的燒迫過來,,我向火焰唸咒,火勢轉向北,然而,風力大作,又向南而來,其勢兇兇,不可遏止。
我又唸咒文,想不到「火天神」化一位白衣人站立火焰頂,向我說:
「盧師尊,勿念,勿念。」
我才一停止,剎那之間,不一會兒成了焦土一片,人聲噪雜,人人沒有一個不魂飛魄散的,大家來救火了。
有一閣簷的大樑,「刷」的一聲,掉了下來,把許多人壓住了,都被火烤焦了。
正在此時,一具「黑色的屍體」,飛了起來,向我大喊:
「盧師尊救我!救我!」
「你是弟子?」我問。
「是的,但我屢屢犯戒,但請盧師尊救我,往生淨土。」
「你是?」
「劉……。」


我第二天,從「南山雅舍」開車赴「真佛密苑」。
蓮寧上師拿著一張傳真給我,是遠在千里之外的汶萊「圓音堂」傳來的,是Jalan Tengah. Kuala Belait Barussalam的傳真。
說明:
2008年3月7日清晨三點十五分,住家失火,有許多人被火燒死,其中一位是真佛宗的弟子,姓劉。
我一看姓劉,暗暗吃驚。原來昨夜,看見千里之外的失火,是完完全全的真實現狀,而且姓名完全符合。
我唸了三聲:
「南摩阿彌陀佛!南摩阿彌陀佛!南摩阿彌陀佛!」
這位黑色的屍體,曾顯化給我看她的生前模樣。
生前有幾分姿色。
但死後成了焦黑可怖。
真是無常啊!無常!


我知道劉被燒得焦黑,而且屢屢犯戒,會被帶至某地。
但,劉在臨終時,並沒有忘記她的師尊,還叫我要救她,往生淨土。
就憑這一句。
我在「南山雅舍」的壇城,設立了超度壇城,特別攝召我的本尊「阿彌陀佛」蒞臨,然後把劉的「中陰」交付給阿彌陀佛,劉一定能往生摩訶雙蓮池淨土。
我唸:
「彌陀佛大願王,慈悲喜捨難量,眉間常放白毫光,度眾生極樂邦。」

轉貼: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